略過到主要內容
卡巴斯基企業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新一代適應性防護可免於網路威脅

可抵擋進階網路威脅的調整性安全防護

  • 無需昂貴費用即可保護每個端點
  • 串流透過雲端或網頁主控台集中安全性管理
  • 透過自動化處理來最小化事件數量
相容於:
  •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 iOS®
  • Linux®

受信任的多平台安全

我們的多層防護方法是根據機器學習技術和優秀的威脅情報。我們為您對抗無檔案威脅、入侵程式、rootkit 和其他許多攻擊。

自動化例行性任務

自動化關鍵而麻煩的例行性任務,包括弱點和修補程式管理、加密管理和攻擊面縮小規則及政策,而且是以簡單的方式進行。

靈活部署

在雲端、內部部署和混式模式中快速且輕鬆地部署,或甚至可在實體隔離斷網中部署。使用內部部署後,需要安裝到雲端?精靈將為您進行。

比較層級選項

重要端點防護和管理
提升管理和自動功能
端點以外的防護
防護每台裝置免受最新威脅,透過防止危險行為降低使用者出錯的機會。
適應性安全性加上例行性任務管理,全都可在一個地方進行。轉而放心地將注意力集中於策略!
在閘道級別封鎖感染,防止其到達您的端點,消除社會工程的效果。
適應性安全性
適應性安全性
停止勒索軟體、無檔案攻擊、入侵程式、rootkit、病毒和木馬程式,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威脅
適應性安全性
停止進行中的網路威脅,並透過適應性異常控制回應異常行為。控制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使用情況。
適應性安全性
停止網路威脅、對異常行為做出反應、控制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並以閘道層級保護網路和電子郵件流量。
攻擊面縮小
攻擊面縮小
細微的應用程式、Web 和裝置控制
攻擊面縮小
用於政策精簡的細微控制、使用適應性異常控制的自動化行為分析以及伺服器的應用程式控制
攻擊面縮小
用於政策精簡的細微控制、使用適應性異常控制的自動化行為分析以及伺服器的應用程式控制
瞭解更多 

聰明的安全性選擇

做好準備 – 透過卡巴斯基減輕對您業務造成攻擊的風險。

高效能與多層式防護

安全性不應讓您速度變慢,因此我們的安全性對系統效能的影響最小。此外,若您遭受攻擊,修復引擎可復原惡意行為,讓使用者能夠保持工作而不中斷

打下正確基礎

順利升級至 EDR、閘道防護和雲端安全性,為未來建立基礎,這是單一解決方案中的一系列安全性工具,可最大化效率和便利性。

「兩全其美」的管理主控台

內部部署、雲端環境,或是兩邊都要?一切由您決定–我們將透過 AWS 或 Azure 雲端環境中的雲端主控台或內部部署的傳統主控台提供統一化的管理。 使用我們任何一種預先設定情境,皆可快速輕鬆地部署安全防護功能和政策

進階端點控制

識別弱點並套用最新修補程式,以堵塞攻擊入侵點,並讓您控制允許哪些應用程式在伺服器上執行。透過機器學習,搭配企業級 Web 和裝置控制與根據使用者動作調整的異常行為偵測,提供更好的防護,而不影響生產力。

我們客戶的看法

通過最多考驗、獲得最多獎項

經過最多測試。
獲獎最多。

在獨立測試和分析師的評論中,我們始終維持一貫的高效能表現,因此客戶不必只相信我們的說法…這確實是一款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防護產品。

客戶選擇

卡巴斯基是 2021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對於端點防護平台的選擇 — 連續四屆皆是如此。

最多年度獎項

2021 整個年度的最佳防護、最佳效能和最佳可用性排名。AV-TEST 機構認為卡巴斯基針對網路威脅的防護解決方案具有高度可靠性並對此頒發獎項,這對於卡巴斯基為了提升防護以抵禦所有形式的網路攻擊所投入的研究和開發工作,是寶貴的讚賞和榮譽。

核准的業務產品

此解決方案經常在 AV-Comparatives 的「企業主要測試系列」中獲得「認證」標章。 已顯示對於現實威脅的防護度最高,且誤判率最低。

名列前茅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自 2017 年以來不斷獲得最高評等 TopRated。卡巴斯基在 11 年的獲獎期間一直是許多年度獎項的領導者:共獲得 44 座獎項,其中 22 座是透過消費者產品獲獎,21 座是透過業務產品獲獎,而 1 座是透過最佳創新獲獎。

最佳企業端點

此解決方案憑藉持續在公開評測、私人評估和客戶回饋方面取得佳績,以此榮獲 SE Labs 頒發「2020 年最佳企業端點」年度獎項。在 2021 年,四項季度認證均獲得最高的「AAA」評級,三項測試總準確率最高,第四項測試 TOP3。

常見問題

需要協助進行下一步嗎?

我們隨時待命,樂於以最適合您的任何方式提供協助

  • 協助我選擇

    不確定哪一種防護最適合您?
  • 試用

    慢慢來,試用滿意後再購買。
  • 尋找合作夥伴

    尋找您附近的 Kaspersky 資安產品供應商。
  • 與我們聯絡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以進一步瞭解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