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到主要內容
卡巴斯基 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放心發展您的小型企業

您對您所從事的行業瞭如指掌,而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您的業務。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為您提供:
  • 全方位安全保障。保護、隱私、密碼管理、超高速高階 VPN 等等。
  • 全裝置資料保護。全面保護您的所有員工和伺服器。
  • 預防人為錯誤。防範網路釣魚、勒索軟體和意外點擊。
相容於:
  •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 iOS®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值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

您的業務需要值得信賴的服務。世界權威性防毒測試實驗室屢次表明卡巴斯基值得信賴。

您的業務正遭遇風險!

大多數小型企業認為自己的規模還不至於受到駭客的攻,因此 43% 的小型企業根本沒有任何網路安全措施,很容易成為網路犯罪人士的首選目標。


資料來源:小型企業面臨的六大網路安全風險,富比士



單一許可證即可提供完整的業務安全保障

卡巴斯基 Small Office Security 是一款一體化的小型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在所有裝置上保護您的業務

  • 保護您所有的辦公用個人電腦、Mac 和 Android 行動裝置。
    只需分配許可證給團隊成員裝置,即可避免威脅並安心開展業務
  • 隨時檢查授權狀態,
    只需以電子郵件傳送連結即可保護新裝置,並從遠端鎖定遭竊或遺失的行動裝置
增加購買的許可證數量即可增加受保護裝置的數量。

進行網路業務,無需擔心害怕。

我們建立了強大的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其中配備了您所需的所有工具,確保您的企業避免遭受麻煩的線上安全問題。

斷絕有問題連結的駭客攻擊

卡巴斯基反勒索軟體工具能幫 助防止電腦因網路釣魚電子郵件或惡意附件遭受鎖定。

此高階功能能夠發現並阻止人為失誤而導致的有害點擊,並讓您在發生資料外洩時復原系統以恢復資料。

保障業務資料的隱私性

卡巴斯基 Small Office Security 能保護敏感資料並防止最重要的檔案受到未經授權的存取。

其使用最強大的加密協議來安全鎖定檔案,任何外人都無法存取。 其在背景執行線上資料備份,確保資訊和檔案在需要時隨時可用,即使不小心遺失資料時也無需擔心。

保護線上交易

我們的 Safe Money 應用程式和密碼管理器能協同保護資金並讓線上商務安全又簡單,避免可能竊取銀行憑證和信用卡資訊的網路詐欺和詐騙。

掌握安全漏洞

網路威脅不斷日新月異,卡巴斯基 Small Office Security 專為對抗新式病毒、惡意軟體並修復易受攻擊的應用程式而設計。在任何惡意程式試圖入侵系統或存取業務資料時立即進行通知。

保護網路連線

當購買卡巴斯基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的五個或更多許可證時,即可獲得卡巴斯基超快且安全的 VPN。我們的 VPN 為企業提供網路加密連線,保護資料避免受到窺探和資料竊賊的侵害,且無需犧牲網路速度。

實現最佳線上安全所需的一切

確保業務安全從未如此簡單

全面性

抵禦所有線上威脅的進階保護,滿足任何小型企業的基本需求。

毫不費力

企業級資料安全解決方案,具有容易安裝的使用者友善介面,方便有效。

價格實惠

配備能確保小型企業安全運作所需的所有工具和功能,無需額外購買其他內容。

商業成功案例

了解超過 220,000 位客戶對我們的評價

放心購買

我們堅信卡巴斯基 Small Office Security 能保護企業避免線上威脅,因此我們提供 30 天退款保證

如果您在 30 天內期間對 Small Office Security 保護您企業的方式不滿意,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全額退款。

我們完整的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系列

比較卡巴斯基的企業安全計劃,幫助您選擇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暢銷產品
管理保護
IT 專家不需要需要需要
控制時間一次性安裝每週大約 15 分鐘每週大約 15 分鐘
產品功能
功能概觀   
資料保護
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
雲端安全
功能不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
工作最佳化
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
數位衛生工具
功能包括在內功能不包括在內功能不包括在內
管理存取
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功能包括在內
高階 VPN提供內容
功能包括在內功能不包括在內功能不包括在內

常見問題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常見客戶問與答

需要協助進行下一步嗎?

我們隨時待命,樂於以最適合您的任何方式提供協助

免費試用

免費 30 天試用 Small Office Security

尋找合作夥伴

聯繫專家以協助安裝、升級或維護

與我們聯絡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以進一步瞭解我們的產品。

系統需求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包括以下應用程式:

全部裝置


  • 網際網路存取 (用於安裝和啟動應用程式、使用卡巴斯基安全網路、更新資料庫和應用程式模組)
  • 網路攝影機保護功能適用於一系列相容的攝影機,完整清單請造訪:https://support.kaspersky.com/tw

免責聲明

VPN 技術的使用需遵守當地法律法規,Kaspersky VPN Secure Connection 只能用於其所設計之用途,無法於白俄羅斯、中國、沙烏地阿拉伯、伊朗、阿曼、巴基斯坦和卡達下載或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