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到主要內容
Kaspersky Hybrid Cloud Security

輕鬆為您的雲端旅程保障安全

即時、自動化的雲端防護
  • 享受立即可用的周全防護
  • 集中從內部部署或雲端的一處主控台,管理您全部的工作負載
  • 直接從市場部署,或作為服務形式提供
  • 藉助我們靈活的授權模式,選擇最適合您的業務,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

展開行雲流水的雲端旅程

守護您的雲端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一切包在我們身上,您可高枕無憂

Kaspersky Hybrid Cloud Security 自啟用起便可開始迎擊最新的網路威脅,立即為您所有的雲端資料和工作負載提供防護,讓您與客戶、乃至合作夥伴,皆能享有萬無一失的安心。

專心經營主業

在控制台之間轉換的日子已經結束;現在起,您可從一個據點為所有雲端和內部部署活動集中打理安全事宜,如此一來就能有更多時間和精力可投注於其他事務。

追求您的願景

您可在沒有安全疑慮,同時受到智慧型防護技術和優化的支持之下盡情壯大事業,讓所投資的預算﹑資源和基礎架構發揮最高效益,而且一路安全有保障。

為您揭開安全雲端的祕訣

通過實證考驗,保障擁有穩妥的未來

多層次的威脅防護、機器學習演算法與即時威脅情報資料全部出動,對抗包括勒索軟體、惡意軟體、網路釣魚攻擊等最為廣泛的網路威脅。

從起步便開始採取既便利又精簡的流程

我們以統一的控制台處理內部部署與雲端資訊,您可從一個位置管理全套雲端基礎架構,不必在許多畫面之間切換,搭配預先定義的政策和代理程式的自動開展,一切事宜都能運作得更加快速,也更具智慧。

專為輔助您的計畫而設的業務為重技術

與公用雲端的原生 API 整合、虛擬化的 Light Agent、針對各種 OS 優化的 VDI,加上以共用快取為例的智慧技術,全部呼應我們特具彈性的授權模式,讓您善盡發揮預算和資源所衍生的效益。

隨處給您恰當的防護

Kaspersky Hybrid Cloud Security 根本上即針對保護所有工作負載所設想,無論實體、虛擬化,或者是私有、共用和混合雲端全部適用,並且可直接從市場部署,甚至由服務供應商遞送。
Kaspersky Hybrid Cloud Security
為您的混合環境提供經過實際驗證的雲端原生防護,發揮最高效能

服務供應商的理想選擇

身為 MSP、MSSP 或 CSP 的您,對於如此輕鬆即可將 Kaspersky Hybrid Cloud Security 整合進您的基礎結構、以服務形式遞送給客戶,與客戶共同保障雲端旅程的安全,一定會讓您感到受益良多。我們還製作了全新的逐步實施指南,使得整合流程無比的迅速、簡便。

準備跨出下一步了嗎?

我們隨時待命,樂於盡一切最適合您的方式提供協助

  • 選擇您的產品授權

    瞭解我們的授權模式,依您的需求做出最佳選擇。
  • 試用

    慢慢來,試用滿意後再購買。
  • 尋找合作夥伴

    尋找您附近的 Kaspersky 資安產品供應商。
  • 與我們聯絡

    欲知更多詳情,請留下詳細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