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到主要內容


卡巴斯基在全球為超過 4 億人與 24 萬家公司提供保護。

我們是一家私人國際網路安全公司,我們的控股公司位於英國。
自 1997 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將我們領先的安全知識轉化為真正的保護,以保障我們客戶的安全,並賦予其信心在個人生活和業務上使用我們的防護技術。
我們定期透過可衡量的獨立測試對我們的技術效能進行評估,進而確保其品質能抵禦最新威脅。TOP3 指標會衡量這些測試結果。卡巴斯基解決方案獲得的所有獎項和認可皆可於獎項頁面上看到。
獎項

獎項與表現

在卡巴斯基的協助下,全球知名企業已擴充其網路安全能力

我們的價值觀

基本原則激發了我們對安全性的熱情和對客戶的敬業精神。

隨時為您服務
我們永不忽視使用我們解決方案的人。
懷有敬業精神
藉由受到認同的技術專長,我們致力提供信任感、安全性和可靠性。
擁抱創意巧思
我們孜孜不倦尋找新的智慧解決方案,並始終努力改善提升。
熱於迎接挑戰
我們不斷挑戰自己和現狀,嘗試他人做不到的事。

宗旨

我們隨時提供您最適合的協助

我們對未來秉持的信念是科技能改善全人類的生活。

因此我們要保障科技安全,好讓世界各地的所有人都能從科技帶來的無窮機會中受惠。

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

卡巴斯基 執行長

進一步瞭解尤金

管理團隊

為我們背書的大企業

無論您的組織規模為何,都可以放心地把安全問題交給我們。

「我們與卡巴斯基的合作夥伴關係建立在尖端創新的基礎上。我們透過密切合作以共同開發解決方案,滿足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
Vittorio Boero

Piaggio 集團資安長

「無論我們在公司實施多少安全措施,無論我們有多少外部防護、服務和道德駭客等步驟,主要風險還是使用者本身。」
Sergi Mingo

西班牙大眾汽車集團零售資安長

「卡巴斯基的功能和對我們需求的傾聽超出了我的預期。他們讓我們對產品及其背後的人員充滿信心,並使我們能夠擁有更安全的網路」
Rashid AlNahlawi

卡達奧委會 IT 安全顧問

卡巴斯基簡史

網路安全產業及卡巴斯基實驗室 25 年發展史上最重要的大事。

1989
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 開始與病毒作戰
尤金·卡巴斯基在他的工作電腦 Olivetti M24 上發現一種叫 Cascade.1704 的病毒,於是他寫下第一個病毒消除工具。
1997
卡巴斯基實驗室創立
公司於 1997 年 6 月 26 日正式成立。
1999
設立海外第一間辦事處
在英國設立第一間海外卡巴斯基實驗室辦事處。
2001
卡巴斯基推出手持裝置版
在俄國,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可搭配 Palm、 Handspring 和 Sony 掌上型電腦。
2003
擴張國際版圖
卡巴斯基實驗室於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和中國設立辦事處。往後數年,也相繼在美國等眾多其他國家/地區設立辦事處。
2004
每小時更新服務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全世界第一家每小時更新防毒資料庫的公司。
2007
卡巴斯基企業產品
推出企業版 Kaspersky Open Space Security 產品系列。
2008
成立 GReAT
成立全球研究分析小組 (Global Research and Analysis Team)。
2009
召開首屆資安分析高峰會
卡巴斯基實驗室首次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與分析師舉辦研討會。
2009
第一次遠征南極
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的第一次南極遠征成行。這次的遠征也讓卡巴斯基實驗室與旅行建立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2010
與一級方程式賽車合作
卡巴斯基實驗室和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 Scuderia Ferrari 宣布合作。之後成立 Kaspersky Motorsport 團隊。
2012
綠熊
我們有了吉祥物:一隻名叫 Midori Kuma 的綠熊。這個吉祥物會走遍南極洲和其他大陸。
2013
與國際刑警組織簽訂協議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布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
2013
新辦事處
公司位於莫斯科的總部搬遷到新的辦公室。幾個月後,由 Salvador Dali 製作的大象雕塑就出現在辦公室裡。
2015
植入生物晶片
有數名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員工在手掌植入生物晶片,藉此瞭解人體擴增技術會給人類帶來怎樣的優勢和威脅。
2016
拒絕勒索倡議計畫
卡巴斯基實驗室、國際刑警組織和 Intel Security 推出聯合倡議計畫,對抗木馬程式及其編寫者。
2017
Kaspersky OS 公告
我們自行研發 11 年之久的安全作業系統終於完備。它將保護重大的基礎建設,抵禦所有威脅,包括未知的威脅。
2018
全球透明倡議計畫
卡巴斯基實驗室推出全球透明倡議計畫,反映本公司對於確保旗下產品誠實可靠的永久承諾。
2019
品牌重塑
卡巴斯基實驗室改名為卡巴斯基,公司任務著重於「打造更安全的世界」。全新的品牌定位反映出我們的企業重心從「網路安全」,逐漸演進到「網路免疫」這個更廣泛的概念。
2020
在疫情期間支援社群
卡巴斯基一向支持醫療保健機構,向世界各地的醫院及診所提供免費的核心端點安全產品基礎防護版授權,並資助多項公益計畫。
2021
擁有 23 年歷史的網路安全公司
卡巴斯基是現今全球最大的私營網路安全公司之一。我們以發展領先全球的安全防護為傲,讓我們以及我們的客戶永遠比潛在威脅更快一步。